没有做核酸检测,不知道下高铁的时候要怎么办呢?
根据情况决定 。
1、需要出示核酸报告的情况
如果高铁站当地规定要出示48小时核酸才能下高铁的 , 但自己没有48小时核酸的情况下 , 就需要前往高铁站便秘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才行 。
2、不需要出示核酸报告的情况
【没有48小时核酸下高铁怎么办】如果高铁站没有规定要出示48小时核酸才能下高铁的 , 自己没有48小时核酸,一般需要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扫描就能出站,注意如果健康码变黄、变红、行程码带星、体温偏高等情况下,则无法下高铁,还需做核酸等核酸结果出具或排除自身新冠风险后才能出站 。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身上佩戴什么东西能防静电
- 箓开头的成语有哪些
- 燕窝怎么看炖好了没有
- 禽流感潜伏期多长 禽流感有没有潜伏期
- 吃盐的副作用有哪些,盐吃多了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 栾树的果实有没有用
- 红警三哪个国家好用
- 在家做月饼没转化糖浆能用什么代替 做月饼没有糖浆可以用麦牙糖或糖稀代替吗
- 高铁能吃泡面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