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核酸检测结果还没出 , 那么请问坐高铁核酸检测结果没出来怎么办?
建议根据当地实际防疫政策而定 。
如果当地火车站进站有要求必须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的话,那么做了核酸没出结果是不能坐高铁的,也就是必须要有核酸证明才可以进站乘车,着急坐高铁也不可以放行,建议改签 。
但如果当地火车站进站没有要求核酸证明,那么低风险地区只需要出示健康码、测温正常即可进站乘车 。出站的时候核酸结果没出来,按照防疫措施,可以在火车站再测一次核酸即可离站,结果没出之前不随意出行 。
小贴士
【坐高铁核酸检测结果没出来怎么办?】如果举例上车的时候还比较长 , 那么建议联系进行核酸检测的机构,询问自己核酸检测多久出结果,如果可以的话 , 申请加急核酸 。
- 梦见坐轮船的意思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 久坐不动 饮食重盐高糖很多油
- 痔疮坐浴偏方推荐 湿气重会导致痔疮吗
- 一年四季注意保暖 注意不要长时间久坐
- 什么病不能打坐 打坐禁忌
- 打磨片可以带上高铁吗
- 金坛高铁站的准确位置 什么时候开工
- 顺产坐月子可以同房吗
- 上海到南昌高铁时刻表 上海到南昌高铁动车时间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