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核酸检测已经过了6小时了还没有通知 , 那么请问做核酸超过6小时没接到通知是不是就是阴性?
【做核酸超过6小时没接到通知是不是就是阴性】一般情况下,接受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后24小时内未收到疫情防控单位复核通知的 , 视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
而做核酸超过6小时没接到通知不能视为阴性,因为核酸6小时没出结果可能是正常情况,毕竟核酸检测出结果前,需要经过采样、送检、检测结果等步骤 , 每个步骤都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完成,要是检测人数比较多 , 那么短时间内是不可能马上出结果的 。做核酸超过6小时没出结果,建议最好是再等待一些时间 。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清蒸皮皮虾几分钟出锅 清蒸皮皮虾怎么做
- 蒸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介绍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猪肚酸菜汤的做法 猪肚酸菜汤怎么做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怎么做玻璃泥不用胶水 如何不用胶水做水晶泥
- 炸馓子怎么做到外酥里软 炸馓子怎样做到外酥里软
-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做法步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