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包了点粽子,那粽子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下锅煮?
【粽子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下锅煮】冷水煮粽子 。
如果是热水下锅的话,那么粽子外层的糯米就会迅速受热膨胀 , 此时不仅容易把粽子叶涨破,而且也不利于热量的传导,所以粽子里层的糯米就有可能会出现不熟的情况,吃起来会有夹生的感觉 。
所以一般情况下在煮粽子的时候是建议冷水下锅的 , 而且水量也要足够,建议以没过粽子两寸为好,这样整个粽子才能加热均匀 。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梦到大蜘蛛 梦见大蜘蛛是什么意思
- 红豆是不是五谷杂粮
- 丞相是什么意思 丞相简单介绍
-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什么时候开花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
- 怀柔在哪里 怀柔区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