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的时候不注意吃了一个烂心的苹果,不知道这会有什么危害呢?
烂心苹果吃了可能会导致急性胃肠炎、中毒等反应 。
1、急性胃肠炎
烂心苹果中含有多种有害微生物或真菌,会在烂苹果中大量繁殖 , 并产生有毒物质,较容易导致胃肠道不良反应 , 甚至可能诱发急性胃肠炎,引起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严重时可能会引起头晕等不适 。若出现上述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 。
2、中毒
【吃了烂心的苹果会怎么样】如果苹果出现腐烂,较容易产生亚硝酸盐,若食用烂苹果就都容易导致亚硝酸盐中毒 。可能会使皮肤黏膜变为蓝灰色 , 导致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头痛和头晕,严重时还会出现易怒、肺水肿、血压下降和休克等现象,应及时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