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第二次核酸检测距第一次不满24小时会怎样】
我今天外面的时候做了核酸检测,回家之后,小区下面也在组织做核酸检测,我准备去做的,扫码的时候看到我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 , 让我不要做了 , 做第二次核酸不满24小时会怎样?
不提倡在24小时内做两次核酸检测 。
从核酸准确度的角度来说 , 两次核酸不宜间隔太近,短时间过于频繁的进行核酸检测可能检测不到足够的病毒载量导致结果不准确;而且,疫情期间,要少聚集 , 核酸采样点人员众多,在24小时内做两次核酸检测会增加交叉感染风险,因此,做核酸检测最好是间隔24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并且采样时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
- 北京最好人流医院排名 哪个医院做人流好
- 清蒸皮皮虾几分钟出锅 清蒸皮皮虾怎么做
- 蒸面皮的做法是什么
-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 洋参燕窝老鸡汤的做法介绍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猪肚酸菜汤的做法 猪肚酸菜汤怎么做
- 三九灸什么人不能做
- 怎么做玻璃泥不用胶水 如何不用胶水做水晶泥
- 炸馓子怎么做到外酥里软 炸馓子怎样做到外酥里软
-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 草莓慕斯甘那许巧克力做法步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