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经期的时候会有血块,这是不是不正常的情况啊?
【经期有血块是什么原因?】
月经是受下丘脑-垂体-卵巢轴调节,而发生周期性的变化,脱落的子宫内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形成经血,如果脱落的子宫内膜较大,即会有血块出现 。
- 黄山有哪些石头,安徽黄山有哪些奇石景点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面试基本问题 面试有哪些基本问题
-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有哪些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
-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有哪些
- 泰拉瑞亚木剑有什么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