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时候想喝一点豆浆,但是冬天的时候,天气有些冷,就想热一下再去吃,想知道豆浆要煮多久才能喝呢?
【豆浆要煮多久才能喝】15分钟才会好 。
一般是开锅后调低火苗,等待沸度下降了,再大火煮沸,如此一共三次,每次一分钟左右即可食用 。至于泡沫,制作的豆浆泡沫消失很快,如果不用急火加热,起的泡沫并不多 。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房贷需要多久 去银行办房贷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电信的宽带安装要什么技术
- 小孩、年长者需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 碳水化合物摄取量要足够才能供应身体所需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路由器账号和密码丢失要怎么办
- 钴金属的主要用途,锗金属的主要用途
- 煮玉米应该搭配什么菜吃比较好 哪种菜搭配煮玉米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