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时候,被子特别冷,我就喜欢用电热毯,钻进被子就是热的,想问问电热毯开几个小时好呢?
两个小时左右 。
【电热毯开几个小时好】一般是预热两个小时就是最好的,而且安全不会出现问题,很多人喜欢暖和的感觉,但是长期的使用电热毯还是会导致身体上火缺乏水分 。先将开关拨到预热档,约半小时后,温度可达25℃左右 。入睡前,要将开关拨到保温档,如果不需要继续取暖,要将开关拨至关闭档 。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什么时候开花 向日葵是什么时候种的
- 地暖试水阀门是开还是关
- 举世闻名的近义词有哪几个 举世闻名的近义词介绍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路由器怎么重启
- 千字开头的二字词语有哪些
- 路由器账号怎么隐藏
- 电饭锅做蛋糕一开盖就缩怎么补救
- 电热毯是铺在褥子下面还是床单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