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我就会去经常散步的,散步有什么好处吗、、


每天吃完饭我就会去散步,除了下雨之外,一般我都会去散步,想知道散步有什么好处吗

【吃完饭我就会去经常散步的,散步有什么好处吗、、】吃饭之后,我们身体都处于比较舒缓的状态,这时候进行一定的身体活动,可以刺激身体骨骼运动,起到活络身体经络的效果,所以饭后散步对于活络身体经络很有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