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7周吃完东西总会恶心,偶尔有些头晕,怎么回事?
【孕37周吃东西还恶心怎么回事】37周以后宝宝会长的更大一些,一般38周的时候,有很多妈妈会有恶心的现象,一直持续到分娩,头晕的话建议去量血压,如果没问题,就多休息,等待分娩 。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孕妇梦见葡萄 孕妇梦见葡萄代表什么
- 多久能测到怀孕 事后几天能测出来怀孕
- 为什么胎盘会低 胎盘低置怎么长上去
- 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褐色分泌物是来月经的前奏吗
- 孕妇吃什么补血 孕妇补血的食物有哪些
- 做核磁的注意事项 做核磁多久可以怀孕
- 上环后在什么情况下会发生宫外孕 上环后发生宫外孕的机率大吗
- 孕妇可以吃哪些 孕妇能吃的东西清单
- 孕前做哪些准备 准备怀孕要检查什么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