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一生气,胸闷,自己感觉心率过低,,


【我妈妈一生气,胸闷,自己感觉心率过低,,】我妈妈一生气 , 胸闷 , 自己感觉心率过低 ,  , 心急 ,  想问问是怎么回事 该如何去注意 , 

根据你所说的告诉你 , 胸闷 , 心率过低 , 应是有心动过缓 。应吃心宝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