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雪莲果坏了一截,我将坏的挖掉之后还能吃吗?
【雪莲果坏了挖掉还可以吃吗】一般不建议吃 。
坏了的雪莲果会产生很多有害的微生物,虽然已经挖去了肉眼可见的一部分,但是另一部分肉眼看不见的细菌会通过雪莲果的汁液向没有坏的部分渗透、扩散,人体食用后,很可能会产生不适反应,所以如果雪莲果已经坏了1/3了,即使挖掉也不建议再吃了 。
- 百香果种子什么时候种,百香果的种子什么时候可以种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红豆杉的果实有毒吗可以生吃吗
- 冬天的草莓是反季节吗
- 谁家的美白产品效果好 哪个牌子美白效果好
- 早餐机坏了好修吗 早餐机不加热是坏了吗
- 果树嫁接方法 关于果树嫁接方法
- 罗汉果一般能保存多少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