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什么时候吃罗氏虾好


罗氏虾的肉质肥嫩鲜美 , 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 既无鱼腥味 , 又没有骨剌 , 老少皆宜 , 备受青睐 , 那孕妇什么时候吃罗氏虾好?

三个月后 。
孕妇需要大量蛋白质 , 蛋白质是生命的基本物质 , 然而虾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 并且虾的肉质松软 , 容易消化 。
在怀孕初期 , 也就是怀孕的前三个月 , 孕妇吃虾对宝宝没有任何不良影响 , 孕妇吃虾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 。
【孕妇什么时候吃罗氏虾好】从妊娠第四个月开始 , 胎儿就要发育骨骼了 , 这时候孕妇要注意补钙 。而虾含有很高的钙 , 孕妇吃虾尤有补钙功效 。吃虾可以促进胎宝宝骨骼的生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