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喝山楂水,但是我来月经了,请问山楂水在月经期能喝吗?
可以喝 。
山楂水的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成分,在月经期间适当饮用,不仅可以为机体补充流失的营养元素,还能够起到提升食欲,改善食欲不振现象的作用,所以山楂水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喝的 。
【山楂水在月经期能喝吗】只不过中医认为,山楂是一种性味酸、甘、微温,归脾、胃、肝经,有消食健胃、行气散淤功效的药材,所以山楂是有一定活血化瘀功效的,要是在月经期间出血过多的情况,就不适宜再喝了 。
- 邂逅在迷宫恒晶获得 邂逅在迷宫恒晶获得途径攻略
- 玄关放个鞋柜太糊弄 门口玄关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空间站在什么轨道上,中国太空空间站叫什么名
- 怀柔在哪里 怀柔区简介
- 漂流怎么防止眼睛进水 漂流眼睛进水怎么办
- 邂逅在迷宫试炼塔阵容神器技能 邂逅在迷宫试炼塔阵容神器技能推荐
- 邂逅在迷宫阵容平民搭配 邂逅在迷宫阵容平民推荐
- 汨罗江是现在的哪个地方 汨罗江在哪个省哪个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