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发苦怎么回事】今天在吃蚕豆的时候感觉蚕豆有点苦,那是怎么回事啊?不会中毒吧?
可能是没有焯水 。
蚕豆属于豆类蔬菜,其中含有一定的巢菜碱苷,这种物质带有一定的苦味,一般需要经过高温或焯水处理之后,这种物质才能够被完全除去,如果蚕豆没有炒熟或者没有经过焯水处理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发苦的情况 。
因此建议在烹饪蚕豆之前,最好是先将其经过焯水处理,并去掉蚕豆皮,这样蚕豆吃起来口感才会更好一些 。
- 路由器指示灯全部不亮是怎么回事
- 如何自我预防小便刺痛 男性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 喝酒后吐胆汁怎么缓解 喝酒喝多吐黑红色液体怎么回事
- 路由器总是断网怎么回事
- 喝酒吐的胆汁什么颜色 喝酒吐的黑是怎么回事
- 自己炒的宫保鸡丁为什么会发苦是什么调料放多了吗 宫保鸡丁的正确做法
- 爱奇艺主设备非本机怎么回事
- 经常刮痧的好处 背部刮痧有红点是怎么回事
- 吃了白萝卜一直放屁怎么回事
- 生气胃抽筋是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