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小区外面水果店买了点荔枝,剥出来之后壳内侧是褐色的,那是不是不新鲜?
证明放置时间已经比较长了 。
荔枝中含有较多的多酚类物质,在天气温度较高的时候很容易氧化而出现颜色变深的情况,所以如果荔枝壳内侧出现了褐色的现象,那么证明这个荔枝放置的时间已经比较长了 。
【荔枝壳内侧褐色是不是不新鲜】这个时候的荔枝中所含的营养成分也已经被氧化了,此时如果荔枝还没有变质的话应该尽快吃完,以免滋生大量细菌而发生变质的清情况 。
- 榴莲打开怎么保存 榴莲开一半连壳放一天可以吗
- 用罗汉果泡水要把壳去掉吗
- 机油的品牌有哪些 常见的机油品牌有哪些
- 荔枝怎么挑选比较好 荔枝水多是坏了吗
- 在贝壳上班一个月能有多少钱 贝壳怎么样
- 晚上吃新鲜荔枝会长胖吗 荔枝有一股坏地瓜味正常吗
- 什么人不能吃荔枝 荔枝有农药味怎么办
- 荔枝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荔枝上火可以吃山竹吗
- 荔枝酒用什么酒比较好 荔枝泡酒可以用黄酒吗
- 荔枝泡酒注意事项 荔枝泡酒用新鲜的还是干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