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放了一个星期还能喝吗】
一周前买的可乐还没喝完,现在还能不能再继续喝呢?
不建议再喝 。
开封后的可乐常温下保存不宜超过8小时,如果是放冰箱中冷藏保存的话,其保质期可延长至1-2天左右 。像这种放了一个星期的可乐是不建议再继续食用的,因为放置时间一久其中的二氧化碳气体会有所流失,这样可乐的口感会大打折扣,同时还可能滋生细菌,出现变质的情况,再继续食用就会对健康造成不好的影响 。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往往具备这3种勇气 内心强大的人
- 红发安妮是一个系列的小说吗
- 路由器重置
- 潞江坝有什么好玩的
- 露华浓和兰蔻是一个档次的品牌吗
- 藕带的家常做法 藕带放了几天还能吃吗
- 电热水袋哪种安全
- 石榴放冰箱一个月了还能吃吗
- 一个月后交警说我撞死人了是真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