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里面的上牙烂得厉害 , 需要拔掉 , 因在备孕中 , 不想拍片 , 请问上牙不拍片有关系吗?
【牙烂了不拍片可以吗】
鉴于你现在的临床表现 , 你的牙齿肯定是已经龋坏了 , 如果是智齿的话就没有留存的必要了 , 建议拔除 。上颌智齿在拔除的过程当中可以不拍片 。但是在拔出的过程当中 , 所使用的局部麻醉药品 , 对怀孕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 建议在使用麻醉药品3到5天之内不宜怀孕 。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红豆是不是五谷杂粮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红米3x是不是全网通的
- 读音带声调吗 读音带不带声调
- 北宋时期与其交战的交趾国是不是越南,为什么不是越国
- 日和号的区别 日和号不同点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