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烂了不拍片可以吗


最里面的上牙烂得厉害 , 需要拔掉 , 因在备孕中 , 不想拍片 , 请问上牙不拍片有关系吗?
【牙烂了不拍片可以吗】
鉴于你现在的临床表现 , 你的牙齿肯定是已经龋坏了 , 如果是智齿的话就没有留存的必要了 , 建议拔除 。上颌智齿在拔除的过程当中可以不拍片 。但是在拔出的过程当中 , 所使用的局部麻醉药品 , 对怀孕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 建议在使用麻醉药品3到5天之内不宜怀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