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黄芪水后就有点拉肚子,是不是中毒了?
不正常 。
【喝黄芪水拉肚子正常吗】黄芪是一味中药,具有补气的功效,而且性温,一般不会导致腹泻的情况,所以在正常的情况下喝黄芪水是不会引起拉肚子的,如果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出现了脾胃虚弱的症状,导致腹胀或者腹泻,也有可能是肠炎所致,这时候就不要再喝黄芪水了,停止服用后观察情况,如果是没有异常的话,可以不用担心,如果拉肚子没有停止的话,建议立即就医 。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漂流怎么防止眼睛进水 漂流眼睛进水怎么办
- 地暖试水阀门是开还是关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冬季养生茶喝哪种,冬季适合喝哪一类的养生茶?
- 红豆薏米水冬季能喝吗
- 小孩、年长者需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 碳水化合物摄取量要足够才能供应身体所需
- 水培水葫芦怎么养护 水葫芦怎么养
- 梦见自己掉水里 梦见自己掉水里了是什么意思
- 怎么做玻璃泥不用胶水 如何不用胶水做水晶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