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见土豆有轻微发芽,炒来吃了,现在有点担心,请问吃了会怎么样啊?
因人而异 。
土豆里含有一定的龙葵素,这种物质在土豆未发芽时含量很少,而当土豆发芽时其含量就会大大上升,当人体摄入了一定的龙葵素之后就可能会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 。
【轻微发芽的土豆吃了会怎样】但这种症状的出现一般与摄入的量及个人的体质都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吃的量很少或者个人体质比较好的情况下,可能不会出现很大的不适感;但如果吃的量很多,或者体质不太好的人群,就有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的症状 。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图解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好听又高冷的女生姓名 好听又高冷的网名女生锦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