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天气好热,每次艾灸完都热得受不了,想问一下要多久才可以进空调房?
最好等出汗停止之后 。
艾灸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在艾灸时身体会出一定的汗,整个身体的皮肤毛孔处于扩张的状态,所以在艾灸后不建议立马吹空调,以免接触到冷空气之后毛孔迅速关闭,不仅不利于体内热气的散发,而且寒气还有可能通过张开的毛孔进入体内,不利于身体健康 。
【艾灸后多久可以进空调房】建议最少要等到身体停止出汗、皮肤毛孔自动关闭之后再进入到空调房内,而且温度不能太低,避免对着出风口直吹,最好在身上盖一条小毛毯来起到保暖防寒的作用 。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房贷需要多久 去银行办房贷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三九灸和普通艾灸的区别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自己包的饺子放冰箱冷冻能放多久
- 扦插的丽格海棠能活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