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心归闹心,但问题还得解决,月经量多,有血块,痛到吐怎么办?
【月经有血块怎么办】月经血中带血块这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关,如果你出血多的时候很冲来不及,就会凝成一个血块排出来了,往往带有血块可能这个时候的出血量比较多,就集成的一个块 。经血出来内膜会脱落,但可能是一些碎片片,血块还是应该供应子宫内膜的血管出的血 。月经有血块是很普偏的现象,破碎的子宫内膜中含一定量的激活剂,使凝固的纤维蛋白裂解为流动的降解产物,使月经变成液体状态,所以月经血是不凝固的 。有时也成小凝块脱落,就是血块,这是很正常的 。
- 黄山有哪些石头,安徽黄山有哪些奇石景点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面试基本问题 面试有哪些基本问题
-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有哪些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
-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有哪些
- 泰拉瑞亚木剑有什么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