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做做艾灸,但是我最近时间比较少,想请问一下艾灸一般在什么时间做比较好?
上午和中午 。
艾灸一般是建议在上午的时间段进行,这是因为艾灸本身的特性而为,艾灸是一种属于阳性的理疗方式,而上午的时候,也是属于阳的时间段 。
上午艾灸的话,其可以起到一个助阳的作用,能够使得艾灸的发挥效果更佳,起到更好的理疗效果 。
【艾灸一般在什么时间做比较好】其次就是中午的时候也是比较适合做艾灸的,因为中午是一天之中阳气最盛的时候,这个时候艾灸也有助于阳气升发 。
- 空间站在什么轨道上,中国太空空间站叫什么名
- 三九灸和普通艾灸的区别
- 柴油能存放多久,柴油一般可以存放多长时间
- 泡温泉后需要洗澡吗
- 罗汉果一般能保存多少时间
- 水养玫瑰技巧 玫瑰插花水一般几天换一次
- 杭州的龙翔桥在什么路上 杭州龙翔桥的历史
- 三九天艾灸的四大好处
- 露水出现在什么季节
- 人流一般在哪种医院做 人流去哪个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