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山上摘草莓 , 不小心摘多了 , 打算用来制作草莓酱 , 那么草莓酱怎么算熬好了?
【草莓酱怎么算熬好了】
有明显粘稠即可 。
草莓在制作草莓酱时 , 需要注意 , 不宜时间过长也不宜过短 , 时间过短 , 草莓酱不够粘稠 , 还有明显的颗粒物 , 而时间过长不仅会流失大量的营养成分 , 还会出现糊底的情况 , 因此在熬草莓酱时 , 等酱汁有些许粘稠 , 即可转为小火 , 不停搅拌至完全粘稠即可 , 大约需要15-25分钟 。
也可将煮好的草莓酱 , 用刮刀沾取适量草莓酱 , 并用手指向上划下来 , 如果痕迹不消失 , 就证明煮好了 。
- 红米hm1w怎么设置3g网络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路由器怎么限制别人蹭网
- 红米note4x耳机音效怎么调
- 路由器怎么限制手机WIFI速度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路由器怎么修复
- 发财树叶尖干焦黄怎么办 发财树叶子变黄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