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蛋挞 , 不知道蛋挞液中要加面粉吗?
可以加 , 也可以不加 。
1.蛋挞液中一般是不需要加面粉的 , 因为好的蛋挞 , 中间的内馅口感非常的鲜嫩、顺滑 , 如果加入了面粉 , 口感就会变硬 , 不那么好吃 。
【蛋挞液中要加面粉吗】2.但是如果蛋挞液非常的稀 , 可以适当加入少量的低筋面粉或者是淀粉 , 能够避免蛋挞液中蛋黄的蛋白质过度变性 , 也不会影响蛋挞内馅的幼滑口感 。
- 深圳到佛山要多久 深圳到佛山三水多远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房贷需要多久 去银行办房贷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电信的宽带安装要什么技术
- 小孩、年长者需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 碳水化合物摄取量要足够才能供应身体所需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路由器账号和密码丢失要怎么办
- 钴金属的主要用途,锗金属的主要用途
- 无主之地3配置要求是什么 无主之地3配置要求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