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用芝士做芝士烤肠吃,而打开冰箱发现冷冻区的芝士过期了,那么芝士过期了但一直冷冻的可以吃吗?
【芝士过期了但一直冷冻的可以吃吗】
一般不建议食用 。
首先芝士存放在冷冻区域虽然能够延长其保存时间,对细菌等微生物的滋生有所抑制,但是并不能完全避免细菌滋生,而芝士过期了,不仅营养成分流失较快,滋生细菌的速度也较快,因此芝士过期后,即使存放在冷冻区域也不建议食用,无论是营养还是口感都是较差的,另外,食用过期芝士可能会积累体内毒素,造成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牛仔裤短了怎么改造 请看回答
- 梦见自己掉水里 梦见自己掉水里了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