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工人平时天天上班、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老是感觉身体不舒服、后来家人的催促下我去医院做了体检、体检报告显示我是得了心脏病、现在我也不干告诉家里人、怕他们担心 。
【我是个工人平时天天上班、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老是感觉身体不舒服、后来家人的催促下我去医院做了体检、体检报告显示我是得了心脏病、现在我也不干告诉家里人、怕他们担心。】室间隔缺损到了艾森曼格,也就是室室水平右向左分流,就没手术机会了,你说你妹妹自幼青紫,一方面要怀疑是不是仅是室间隔缺损,还是包括了室缺的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但如果真是室缺,肺高压,医院的诊治是没错的,已经没手术机会了,因为连心导管都做了,回家只能注意避免感冒.你在河北的话,建议去北京阜外或安贞做个彩超,如果彩超说还是仅室缺,肺高压,,那就跟你们当地医院说的是一样的了.个人见解,还请家属深思
- 莲子和百合哪个功效更强
- 压力裤真的可以瘦腿吗
- 麻油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理解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什么
- 多久能测到怀孕 事后几天能测出来怀孕
- 如何自我预防小便刺痛 男性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 二十年的黄酒还能喝吗
- 青年节是国家法定节日吗 青年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吗
- 煮菠萝蜜核为什么要加盐
- 微信把对方删除他里面还有我吗 不会再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