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买了一盒草莓,朋友吃完之后有些不舒服,怀疑可能是过敏了,想请问一下吃草莓过敏是有些什么症状呢?
【吃草莓过敏是什么症状】草莓中含有较为丰富的异体蛋白,有些易过敏体质者食用之后,异体蛋白质在肠胃还未完全分解的时候就会吸收渗入血液中,加以机体感受性差异,从而就有可能诱发过敏反应,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其过敏症状也会有所差异 。
皮肤反应
大部分人群食用草莓过敏的人群,最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皮肤过敏症状,如:嘴巴、咽喉刺痛发痒,大面积皮肤瘙痒、长皮疹、荨麻疹、皮肤红肿等;如果同时还对花粉过敏的话,还可能会出现眼睛发痒、打喷嚏等情况 。
消化道反应
有一部分易过敏体质人群食用草莓过敏后还会出现一系列消化道的反应,如: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严重者甚至可能会出现休克症状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