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马蹄有几个烂了一点点,我把烂的部分削掉之后还能不能吃呢?
不建议食用 。
【马蹄烂了一点削掉还能吃吗】马蹄烂的部分已经滋生了有害细菌,即使将烂了的部分削去,其中的有害细菌也会顺着植物纤维渗入到没有变坏的部分,人体食用之后仍然可能会产生不适反应,因此烂了一点的马蹄即使削掉也是不宜再食用的,为了安全,建议扔掉为好 。
- 蹲便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小妙招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头发多久洗一次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路由器怎么用着用着就上不去网了
- 牛仔裤短了怎么改造 请看回答
- 梦见自己掉水里 梦见自己掉水里了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