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多长时间这个卵泡就没有受孕能力了。老是排不出的话。请知道的姐妹们帮帮忙吧。谢谢了


大概多长时间这个卵泡就没有受孕能力了 。老是排不出的话 。请知道的姐妹们帮帮忙吧 。谢谢了
【大概多长时间这个卵泡就没有受孕能力了。老是排不出的话。请知道的姐妹们帮帮忙吧。谢谢了】
你好,一般是几天左右吧,所以平时你最好还是去药店买排卵的试纸,来进行测试,显示为强阳的话是有利于怀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