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皮长胖了是怎么回事?


最近喜欢吃黄皮 , 结果发现胖了三公斤 , 黄皮不是水果吗 , 吃黄皮长胖了是怎么回事?

这可能是由下面几个原因导致:
【吃黄皮长胖了是怎么回事?】1、长期大量的食用黄皮 , 尽管黄皮的热量和脂肪含量少 , 但是过量食用 , 会导致热量不能及时得到消耗堆积在体内 , 从而会引起肥胖 。
2、黄皮果中糖分含量还是比较高的 , 如果大量食用或是在睡前吃的话 , 会导致糖分堆积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
3、本身是易胖体质 , 连喝水都可能会胖 , 吃了黄皮后也是可能引起变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