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是吃橘子的时候,看到金黄色的橘子我总是忍不住买一些回去,这个天天吃对身体好吗?吃多了会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橘子吃多了有什么坏处?】橘子有润肺止咳、化痰止渴的功效,是老年人、急慢性支气管炎以及心血管疾病患者的上乘佳品 。但是橘子性温 , 吃多了也容易上火,引起口腔溃疡、喉咙肿痛 。
冬季天气比较冷,橘子也是冷的,吃多了对肠胃不好,容易引起腹泻 。
橘子还有胡萝卜素,过量的食用橘子会使血液中胡萝卜素的含量上升,引起皮肤发黄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