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3周岁了 。上面的4颗牙齿烂了,有颗已经烂得只剩牙根了 。那现在能不能拔啊?要是拔了,对以后长出的牙会有影响吗?
【宝宝牙齿烂了怎么办】我女儿这么大的时候也烂牙了,也是4颗 。其中一颗还肿了起来,就带宝宝去牙医检查 。医生没有主张拔牙,就是消炎后给烂的地方清洗后填充了一种东西 。只要不影响宝宝正常的饮食就可以,等宝宝换牙的时候,恒牙自然萌发,乳牙就会自动脱落 。
- 暖宝宝贴小腹对宫寒有用吗
- 米粉如何冲给宝宝吃
- 宝宝夏天要穿袜子吗 开空调小孩要不要穿袜子
- 如何简笔画海绵宝宝
- 抓住春季宝宝长高黄金期
- 宝宝究竟能不能吃月饼?怎样吃更健康?
- 宝宝用电热毯有什么隐患
- 糖尿病烂脚不治疗可以吗 糖尿病为什么会烂脚
- 艾草暖宝宝经期能用吗
- 西兰花烂了能不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