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雪梨红枣汤早上喝好还是晚上喝好

【银耳雪梨红枣汤早上喝好还是晚上喝好】
做了些银耳雪梨红枣汤来吃 , 但不知道是早上吃好还是晚上吃好呢?

早上喝好 。
一方面银耳雪梨红枣汤味道甘甜 , 性味平和不刺激 , 适宜早上食用;另一方面早上人体肠胃吸收消化能力最好 , 此时喝银耳雪梨汤能最好的吸收其中的营养被身体利用 , 而且还能帮助通便 , 有利于预防便秘 。